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欲当模特被卖作人妻 奔走几十公里路逃离魔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57 江南晚报

  本报成都消息 昨日凌晨,在成都火车站售票厅外,一名穿红毛衣的女孩蜷缩在一角落里瑟瑟发抖,她一看到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顿时泣不成声。原来,她想当模特儿,却被人拐骗为妻。

  女孩名叫王琴(化名),今年17岁,广元人。去年9月7日,王琴乘车到成都打工,刚下车,一名中年妇女递给她一张名片,说她是某某公司的人事部经理,现正在招聘一批模特
儿,她发现王琴很有发展潜质……随后,王琴毫无戒备地跟着中年妇女来到一家装饰豪华的公司。两小时后,一名高个子中年男子走进屋。中年妇女要王琴和该男子一起去陕西宝鸡试镜,不仅包吃住,每月还有1000元钱。王琴高兴地答应了,并于次日跟随该男子乘火车到了宝鸡。

  当晚,在宝鸡车站一旅馆里,高个子男子以看“体型是否合格”为由,强奸了王琴。第二天清晨,该男子雇了一辆面包车,用半天的时间将王琴送到了一名瘦高个男子的家里。瘦高个男子约40岁,名叫黄忠(音)。黄忠说,他花了4000元买了王琴。到黄家后的第3天,黄忠将王琴强暴了。

  据王琴说,她稍有不从,黄忠就打她。1月10日清晨,王琴谎称自己要到黄忠的二嫂家玩,出门后,她走了几十公里路,坐公交车到了宝鸡市,爬火车逃到成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