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安全检查组检查三峡工程安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6:4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1月12日,国务院安全检查组在国家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梁嘉琨的带领下,检查了三峡工程的安全情况。三峡 总公司副总经理曹广晶、总经理助理张诚等陪同检查。

  在观看了三峡工程建设纪录片,听取了曹广晶关于工程安全质量控制、张诚关于左岸电站运行情况的汇报后,梁嘉琨 一行考察了三峡左岸大坝、左岸电站厂房和右岸工程现场的安全情况。询问了电站的安全监测和右岸安全施工的预警措施。

  他说,近两年,鉴于国家严峻的安全形势,国务院每年年底派几个组奔赴各省进行安全生产督查。旨在强化各级政府 和企业领导者对安全生产的重视。去年,建筑行业死亡2300人,今年建筑行业的死亡人数将控制在2000人以下。三峡 工程近两年安全生产形势控制较好。

  已有一套规范的安全管理办法,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安全文化,这已远远走在了其它企业的前面。今年死亡率控制在 0.17‰,这很不容易。但是,作为国家重点工程,安全警钟要长鸣,要常抓不懈。(王媛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