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今年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17 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鹏实习生张发泰)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昨日召开会议,总结2004年人才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在会上强调,要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给肯干事的人才更多机会;给能干事的人才更大舞台;给干成事的人才光明前途。不断把各方面的优秀人才集聚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来。

  过去的一年,我区初步形成了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人才工作有章可循,人才综合素质有所提高,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得以深化,人才基础性工作进一步完善。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全面提高我区人才工作水平。要围绕第一要务抓好人才工作;千方百计做好稳定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工作;统筹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建设一大批忠诚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较强科学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的善于治党治国治军的优秀党政领导人才;建设一大批精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建设一大批站在国际国内科技前沿,具有科技创新能力,能够推动科技进步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同时,要打破所有制、部门、行业、地域界限,统筹兼顾、一视同仁地抓好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各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的人才使用工作和农村实用人才工作。

  会议就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切实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讨论了《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05年工作要点》、《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人才工作领导若干问题的暂行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试行)》等,修改后印发执行。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