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祝中越建交55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越南友好协会17日在京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与越南建交55周年。

  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和中越友协会长赵东宛出席了招待会。

  陈昊苏在招待会上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进一
步加强和发展中越全面友好合作,有利于各自国家改革开放和建设事业的发展,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对外友协愿同越南同志一道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中越睦邻友好和全面合作关系的长期稳定和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使中越两国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

  越南驻华大使陈文律说,越中关系正常化以来,两国的睦邻友好、全面合作关系在所有领域都得到了巩固和发展。越南党、政府和人民始终如一,十分珍惜与中国的传统友谊和全面合作关系,并愿尽全力使之不断向前发展。(记者郝亚琳)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