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甲巴萨皇马双双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36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全部结束,结果领先的两支球队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双双获胜,而瓦伦西亚队则意外战平对手。巴萨与皇家社会队的比赛进行得非常不顺,开场不久埃托奥就射失了一个点球,但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埃托奥将功补过,以一个头球为巴萨锁定了胜局。而在皇马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虽然萨队先进一球,但随后皇马的劳尔、罗纳尔多、欧文各下一城,最终以3∶1战胜了萨队。

  英超枪手被禁止换球衣

  随着球队成绩越来越不理想,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最近的心情不是特别好。球队在英超的积分榜中非但没追近与切尔西的差距,而且曼联也与阿森纳只有一分的差距。在和曼城的那场1∶1的比赛后,温格就下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命令:“在余下的比赛中,只允许在冠军杯和足总杯结束后与对手交换球衣,在英超的比赛中绝对不允许。”

  意甲红黑军团签下新兵

  意大利著名的体育报纸《全体育》披露了一条消息,经纪人波佐比乌迪内斯全队先行一步抵达AC米兰,而在米兰,他与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关键性的谈判,扬库洛夫斯基最终以8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 A C米兰,而此前,AC米兰与捷克人已经签订了一份合同,年薪为150万欧元,合同期为4年,年薪逐步递增。

  托蒂归属仍然是谜

  随着本赛季罗马队的成绩越来越差,托蒂出走罗马已经不再是新闻,问题是罗马王子托蒂的归属究竟是谁?AC米兰、国际米兰、还是皇马?不过,此前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已经明确表示,虽然托蒂十分出色,但俱乐部对托蒂并没有兴趣。而国际米兰的老板莫拉蒂表示,虽然对托蒂很有兴趣,但却迟迟没有收购动作。看来,托蒂最有可能的去处,还是财大气粗的皇马。(蒋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