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会议昨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2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上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昨天上午开幕。

  出席这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将围绕中共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共上海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以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为方向,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建言立论,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新贡献。

  上午9时,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宣布大会开幕。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副主席沈红光、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秘书长杨奇庆及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上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上海市党政军领导韩正、龚学平、刘云耕、罗世谦、王安顺、王文惠、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姜斯宪、杜家毫、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王培生、杨晓渡、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滕一龙、吴光裕、戴长友、卫宗沛、刘绍亮、王毅、卢津平,老领导胡立教、韩哲一、夏征农、杨堤、叶公琦、陈铁迪、王力平等。在沪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蒋以任受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委托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的一年,十届市政协在中共上海市委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科学发展观,落实宏观调控措施,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协调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李蓓刘骏张贤贞(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