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郊亭一化工厂今凌晨爆炸起火 两人受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9:45 北京青年报
大郊亭一化工厂今凌晨爆炸起火两人受轻伤(图)
摄影/本报记者王晓溪

  本报记者报道 今天凌晨0:40分位于大郊亭附近的北京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爆炸引起熊熊烈火,数百米外清晰可见。据记者了解,现场有两人受轻伤,截止记者发稿时,消防官兵仍在扑救中。

  据目击者介绍,0:40分左右,化工厂方向发出一声巨响,有民工说他们住的房屋窗户玻璃都被震碎了,他们的房屋距起火地点大约300米。1:40左右记者在现场又听到一声巨响,火势非常猛烈,形成的火球直径至少有十余米,火光刺眼,数百米外让人无法睁眼。到2点左右,火势得到控制,明显减弱,记者可以看到十余支水枪在向火点上方喷射,形成一道水墙。仍有消防车不断向火点增援。

  据记者了解爆炸原因可能是化工气罐泄露,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宋先生

  线索奖励500元

  作者:耿振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