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警方15日在洛杉矶港收押32名男性中国偷渡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华声报报道,美国警方在两艘自香港开来停靠在洛杉矶港内的货轮里发现32名中国大陆偷渡客,目前这些偷渡客全部被收押。

  据美国世界新闻网报道,洛杉矶港港警泰塔斯·史密斯说,这批全为男性、年龄在20岁到30岁之间的偷渡客,于1月15日晚6时20分被收押。

  史密斯说,码头上一名吊车操作员在卸货时,见到3名男子从NYKAthena号上的一个货柜侧边切开的圆孔里爬出来。NYKAthena号是一艘停在尤森码头、悬挂巴拿马国旗的货轮。

  史密斯说,载运这批偷渡客的货柜两周前在中国大陆的溪口装上船。货柜底下挖洞作为偷渡客的通风口,还有使用电池的风扇系统,货柜里有充分的食物、饮水、果汁及睡袋。

  史密斯说,大部分NYKAthena号上的船员都不知道船上有偷渡客。目前并未发现有船员与这批偷渡客有任何关联。他说,海关与移民官员已对这批偷渡客展开调查。

  移民局探员将决定是否要将这批偷渡客羁押,或将他们交由NYK Athena号的船长负责遣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