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事帮你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23 海峡都市报

  N热线值班郭云叶勤

  福州张女士:前一段时间,810路公交车因福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在施工,无法到达终点站(或起点站)———铁路小区。现在,站前广场施工完毕,请问,810车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行驶原来的线路?

  福州市公交总公司:交警部门已规定改道行驶,如果市民觉得出行不便,要求恢复原来的线路,必须写一份由当地群众集体反映这个问题的报告,或者由当地政府部门写报告,上交给公交总公司再行研究。

  福州陈先生:我的摩托车是八县牌照的,我在福州市区购买了一套房子,但是我的户口和身份证暂时还未迁入福州市,在这种情况下,我骑八县牌照的摩托车进入福州市二环路,是否会被交警处罚呢?

  福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直属大队:凡是骑八县牌摩托车进入福州市二环路的车主,不论是哪一种情况,都会被交警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