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K厅喝酒莫名被砍成重伤,至今未获赔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章轩)惨遭刀砍破相并致重伤的广西青年杨玉模,说起当晚遭误砍的情形时仍心有余悸。去年11月28日凌晨,东莞长安镇一家歌舞厅两帮黑社会分子疑因争场滋事,K厅保安控制不了事态,结果演变成一起大规模斗殴事件。混乱中,正在K厅与朋友喝酒的杨玉模莫名遭人砍致重伤,至今未得到肇事方的任何赔偿。日前,记者从东莞警方获悉,警方已拘留其中一名涉案人员。

  杨玉模系佛山市南海区某公司装修工。据杨讲述,去年11月27日晚,他到东莞长安镇与梁新光等三位老乡前往“花×都歌舞厅”喝酒叙旧。次日凌晨2时许,舞池中间两伙人突然发生争吵,并且很快演变为互相殴打,场面一片混乱。在吧台附近喝酒的客人见状纷纷逃出K厅,他与老乡们跑过K厅第一道门时,突然从后面冲来十多名保安员,他们手持铁棍、砍刀,不管是闹事者和客人,见人就打、就砍。

  “我吓得要命,想躲都来不及躲!”杨说,当时他只见一片刀光棍影,一个人举刀向他砍来,他感到一丝冰凉和一阵疼痛后就昏了过去,只感觉棍棒如雨点般落在自己身上。“当我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已躺病床上了!”杨当时被老乡梁新光送到院抢救时,右面部刀伤的伤口长达12厘米;上颔骨骨折;牙齿脱落6只;左腓骨下段骨折。据医生称,他脸上这一刀砍得再狠一点,伤至右侧颈部动脉,也许就没命了。

  杨玉模说,当时还有数名客人被误打入院救治。打人凶手如今虽已被警方拘留,但是他的医疗费仍未得到解决,由于无钱,一个星期后,伤还未痊愈的他只得出院。“瞧我这样,以后谁还敢嫁给我。”杨抚着脸上那道长长的伤口沮丧地说。
K厅喝酒莫名被砍成重伤,至今未获赔偿(图)
日前,记者来到当时发生斗殴的现场———“花×都歌舞厅”。该歌舞厅大门紧锁。据该歌舞厅保安员称,当时K厅内乱七八糟,为了控制局面,他们才上前交涉,几十人挤作一团,后面到底哪方打伤了人,谁也搞不清。至于杨玉模是被歌舞厅的工作人员打伤一说,这名保安员随即予以否认。

  长安镇公安分局办公室一名尹姓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案发后,长安镇公安分局局长对此作出重要批示,要求乌沙派出所依法办案,严肃处理。当地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并拘留了一名当时参与打人的犯罪嫌疑人。

  图:小杨的脸上留下了永久的疤痕。新快报记者王小明/摄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