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献上洁白哈达 送上新年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38 拉萨晚报

  达孜县

  本报讯近日,达孜县有关部门组成节日慰问组,对该县五乡(镇)农牧民贫困户、五保户、老僧尼、归国藏胞进行了 为期一周的慰问,在节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给他们。

  慰问组把砖茶、大米、青稞、现金送到贫困户、五保户、老僧尼、归国藏胞手中。

  据了解,此次慰问共慰问全县五乡(镇)375户农牧民群众,其中,牧民组贫困户100户,农业区贫困户260 户,老僧尼和归国藏胞15户。送去砖茶、大米、青稞、药品及现金、毛毯共折合人民币10万余元。

  (陈素文米玛次仁)

  林周县

  本报讯在春节、藏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林周县委、县政府组成慰问组 ,从1月10日开始利用3天时间,赴全县9乡1镇慰问驻地官兵、军烈属、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复退军人和 贫困户、五保户。

  慰问组走村入户,深入到每户困难群众家中,向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 心、关怀送到了群众心中。

  此次共慰问了困难离退休老干部11人,老党员11人,贫困户66户、五保户87人、低保户20户、残疾人20 户、老复退军人20户、百岁老人4人,5户军烈属和5户新兵家属。 (周天燕)

  曲水县

  本报讯近日,曲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组织民政、发改委等十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团,对全县贫困户、优抚对象、 孤儿、五保老人和地方驻军部队进行了节前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为扎西顿珠等12户优抚对象共送去了3600元慰问金;为次仁卓玛等20户贫困户、20名孤儿、 242位五保老人、24名麻风病康复人员共送去了15350斤大米、307条砖茶、1006斤酥油和935斤红糖;为 武警西藏边防总队教导大队等9个当地驻军部队共送去了1384斤猪肉。此次节前慰问活动,为慰问对象送去了现金及慰问 品合计人民币52875.8元。 (王新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