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领导昨天赴泰顺瓯海革命老区嘘寒问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5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18日消息:山道弯弯,真情绵延;隆冬天寒,情暖人心。昨天,市领导连正德、鞠建林、钱成良、王德植等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到泰顺革命老区,亲切慰问了“三老”人员和困难群众。

  深冬的泰顺山区,积雪尚未消融。位于泰顺南部的仕阳镇,是浙南地区重点革命老区,全镇人均收入1500元以下的贫困户有1127户2830人,重点优扶对象53人。在了解了仕阳镇
上沙江下山移民迁村点建设情况后,连正德一行分两组,来到仕阳镇敬老院和溪西村,看望了老党员胡奕四、林实坪,特困户林福拾、林蔡松等,亲切询问了他们生活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随行的市心血管医院医疗队还为山区群众进行了义诊。

  在与当地老红军、老党员、老同志和干部代表座谈中,连正德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山区干部群众送上了新春的慰问。他希望,山区干部群众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山区实际情况,进一步拓宽脱贫思路,充分发挥当地生态资源优势,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经济与生态的和谐发展。

  又讯

  过年了,最不能忘记为温州解放事业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区人民。昨天,市委副书记包哲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林率市委、市政府春节慰问团,深入到瓯海泽雅山区,亲切看望了革命老同志和困难群众,向山老区人民送上殷殷关怀。

  “老同志,我们来看您了,祝您新年好啊!”在泽雅镇下村村,一踏进老党员周崇辉的家,包哲东就亲切问候道。现年85岁高龄的周崇辉在解放前为革命做出过重大贡献,包哲东一行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祝他健康长寿。郑家山村的特困户周爱弟因病致贫,包哲东一行走到老人的病榻前,送上棉被、粮油等生活用品,祝愿全家过个舒心年。

  慰问团还与泽雅镇部分“三老”人员和特困户进行了座谈。包哲东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山老区干部群众表示慰问,他说,山老区人民为革命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没有他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安定繁荣,这种精神我们始终不能忘记。包哲东要求党员干部当好带头人,推动老区更快更好发展。(温州日报王丹容马玉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