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光集团被指在中国毁林 国家林业局正组织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中国国家林业局副局长雷加富今天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说,绿色和平组织在媒体上披露了金光集团在中国有毁林和造林的一些情况,国家林业局正在组织调查,如果发现有毁林的或者违法之处,将依据法律严肃查处。

  雷加富说,前不久,绿色和平组织在媒体上披露了金光集团在中国有毁林和造林的一些情况。国家林业局对此非常重视,相继派出了由专家和行政管理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工作
组,对此进行组织调查。

  雷加富表示,国家林业局支持社会各种造林主体投入林业的生产和建设,特别是对产业政策鼓励发展的一些项目,比如林浆纸一体化的项目是支持的。

  所有的投资者在林业生产建设上必须要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像森林法等有关规定,决不能以破坏和牺牲生态环境作为代价来发展经济和上项目。

  雷加富说,对印尼金光集团,绿色和平组织披露这些事情,国家林业局正在组织调查,如果发现有毁林的或者违法之处,将依据法律严肃查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