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女戒毒父挪用公款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沛)为帮女儿戒毒,父亲挪用公款16万元。昨日,渝中区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判处糊涂父亲李忠友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57岁的李忠友原是重庆市中医研究所主治医师,从1993年起,他开始兼任单位的工会出纳。1996年1月至2003年4月,李忠友采用现金收入不入账、直接截留备用金等手段,多次挪用公款共计16万余元。

  李忠友在庭审中陈述,为了挽救吸毒的女儿,他用光了所有的钱,但女儿却还是屡次复吸。看着女儿一天天堕落,他想出最后一招———挪用公款为女戒毒。2003年7月,内心深感不安的李忠友主动向单位交代了此事,并分3次归还了挪用的公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