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准备就绪2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29 天津日报

  市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钟杰白俊锋高空学勤

  本报讯(记者钟杰白俊锋通讯员高空学勤)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1月21日开幕。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和大会有关情况。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对会议期间的新闻报道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和五大战略举措,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本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大、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八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总要求,团结和动员各族各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把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为促进实现“三步走”第二步战略目标,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