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恶作剧学生 人民币上为老师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胡凌云摄

  读者王颖(奖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提供信息:

  一张一元人民币背面被人写上了“征婚启事”,而征婚者竟是一名女教师。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9: 00左右程林庄路

  收到这张一元人民币的是一家化妆品商店的老板,记者在这张人民币背面看到了用钢笔写着的所谓“征婚启事”。“本人女,身高1.60米(鞋跟20cm),在××中任教, 28岁,月薪2800元”。在这行字最后,还留有一部2674局的固定电话号码。下面是该则“征婚启事”的择偶条件:男,1.70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性格合得来。有此意愿,请打电话与本人联系。另外,“征婚启事”上还注明“电话绝对真实”,而且写上了该名征婚女教师的名字。

  “估计是有人搞恶作剧,拿别人找乐,这样的人也太无聊了。”化妆品商店的老板说,她刚收到这张人民币时气就不打一处来:“他们怎么就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呢,还把人家的名字写上?再说,胡乱在人民币上写字也是犯法的呀。”

  记者拨通了“征婚启事”上提供的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记者与“征婚启事”上所写的学校取得了联系,得知该学校确实有人民币上所写的这名女教师,是高二年级的数学教师。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这名女教师,闻听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人民币上,而且还有所谓的“征婚启事”,该名教师当即表示并不知道此事。“我怎么会无聊到这种地步,在人民币上写征婚启事?”

  到底是谁搞了这样无聊的“恶作剧”?经过辨认笔迹,这名女教师初步认定是自己的学生所为,“我平时接触最多的就是学生,难免会有学生对我的工作不满意。不过我不会找学生询问的,我只当这是小孩子无聊的恶作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