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重点做好十方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高玲)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昨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隆重开幕。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陈良宇、王安顺、龚学平、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王培生、(以下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午鼎、刘兵、刘雅琴、江介华、张立志、张来庆、张贤训、陈鹤鸣。

  大会应到代表865名,实到826名,合乎法定人数。上午9时,龚学平宣布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韩正市长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蒋应时关于上海市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市财政局局长刘红薇关于上海市200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党政军领导还有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王文惠、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姜斯宪、沈红光、杜家豪、杨晓渡、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宋仪侨、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王荣华、王新奎、滕一龙、吴光裕、卫宗沛、刘绍亮以及张学兵、钟燕群。市老领导胡立教、韩哲一、夏征农、杨堤、叶公琦、陈铁迪、王力平等也在主席台就座。回顾2004年:任务完成韩正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简要回顾了去年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他说,过去的一年,是上海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中央宏观调控决策,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协调发展的重要一年,完成了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展望2005年:十大重点韩正说,今年是实施十五计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世博会建设全面推进的重要一年,今年要重点做好十方面工作(详见A04版)。执政为民:建设法治政府韩正说,按照执政为民的要求,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是本届政府致力追求的目标。在新的一年,要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继续完善政府工作制度和运作机制,加强政风建设和公务员队伍建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