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福源度假酒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5 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月18日电(记者吴钟斌)美丽如画的三亚湾畔的酒店群体中,又增加了一家高星级的度假酒店。继假日酒店后,三亚天福源度假酒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酒店由海南大禹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兴建,由加拿大A&D建筑与景观设计事物所设计。酒店拥有477间风格各异的客房,配套设施齐全。

  业内人士表示,三亚湾的假日酒店、天福源酒店及此前已开张的海航度假酒店和亚太国际会议中心,将有望举起整合三亚湾酒店的大旗,带动湾内其他酒店塑造更具知名度的区域品牌。

  作者:吴钟斌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