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开展两节济困活动困难职工每人可领到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5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吴棉林书宣)记者今天从海口市人事劳动保障局获悉,海口市“两节”期间开展救济特困企业职工活动,6800名职工将受救助,每人可领救济金350元,救济金总额达238万元。

  据该市人事劳动保障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两节”期间生活救济金发放范围为市属国有、集体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离退休人员,可在春节之前领到救济金。

  据了解,“两节”期间,海口为改善贫困地区困难群众生活,该市财政拟安排469万多元,对低保贫困户、优抚对象、五保户、城市农村特困户、残疾人及集中供养的麻风病人等进行一次性生活补贴。此外,海口还做好冬令期间灾民救济工作。中央、省及市安排的救济专项资金190万元已分配到基层。全市4万多名冬令期间在口粮、衣被、治病等方面困难的灾民将得到救济。

  作者:吴棉 林书宣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