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名中国公民在伊遭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18日证实,8名中国公民在伊拉克遭到绑架。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馆表示,外交人员将尽一切努力营救8名人质。

  8名在伊拉克遭武装分子绑架的中国公民来自福建省。他们在被绑架时正准备前往约旦。

  本报记者今晨飞赴福建,采访在伊拉克遭到绑架的8名人质家属。

  据悉,目前使馆已经派人前往上次帮助营救中国被劫持公民的伊拉克穆斯林长老会,就有关问题进行商讨。(见第14版)

  网上寄语

  希望平安归来———危险的国家我们是不是可以不去了?

  相信我们的政府一定会把那8位同胞平安解救出来的,韩国的悲剧不能重演,让我们现在默默祈祷吧!

  向他们祈祷,希望同胞能早日回来。(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