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市桥西法院为3民工讨回欠薪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1 河北日报

  本报讯(左德斌记者孟瑞君)日前,无极农民司虎群、新乐农民付毅及河南民工郏贵军兴高采烈地从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韩志刚手中拿到了第一笔3万元的被拖欠工资。

  三位农民是省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平山温塘项目部的民工,2002年11月进入平山温塘工地施工,2003年10月1日项目交付使用,而建筑商却迟迟没有履行合约兑现工资,无奈之
下三位农民只好通过法律寻讨公道,于是,他们找到了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申请了执行。

  包工头司虎群说,他们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多,有9万元工钱一直未拿到手。为此,民工们向他要,他就向建筑商要,结果成了“连环账”。现在法院为他们追回了部分工钱,让他们看到了希望。在法官们的帮助下,总计9万元的工程款将会陆续发放到民工手中。

  执行庭法官韩志刚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争取早日为民工追回全部的血汗钱,让民工们过个愉快的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