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警方破获特大赌球案 涉案金额超过六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2 光明网

  17日,辽宁沈阳警方宣布,经过700余警力近2个月的艰苦侦破,沈阳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赌球案。通过对该案60个涉赌窝点的排查,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58名,其中部级涉赌嫌疑人3名,省级涉赌嫌疑人55名,并没收大量赌资和赌球工具。

  2004年11月,针对沈阳网络赌球猖狂的现实,沈阳警方在全市开展了以打击利用网络赌球违法犯罪活动为目标的“拂晓行动”,抽调700余名精干警力参战。

  由于这起“网络赌球”案件规模大、手段新、证据获取和认定难,专案民警在周密部署和先期侦查的基础上,组织60个抓捕小组,在全市8个区60个布控点,最终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58名,其中部级涉赌嫌疑人3名,省级涉赌嫌疑人55名;扣押现金143430元人民币;冻结各种银行卡19张,涉及金额5600900元人民币、70万港元、4000美元;扣押用于网上赌博的电脑56台,打印机等附属设备3台,机动车2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晓坤、翟春玉、周鹏、李晓辉已被依法逮捕,另有12人被取保候审,16人受到治安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沈阳晚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