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剧院魅影》订票起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周先生在网上成功预订了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200元的票,到头来却只能买到400元的票,其额外支出诉请“卓尚公司”赔偿。日前,周先生的索赔请求没有得到徐汇法院的支持。

  去年7月,上海卓尚信息有限公司经营的“一票通”网站推出《剧院魅影》的订购票务,周先生向该网站预订了两张单价200元的票子,网站页面显示订票完成。可网站迟迟没有
出票,至同年10月,周先生致电咨询,网站告知200元的票已售完,现只有400元以上的票。由于观《剧》心切,周先生只能以800元买了两张票。但周先生觉得,自己已成功订了200元的票,现却额外支出了400元票款,系对方违约所致,于是起诉到法院。

  “卓尚公司”辩称,给客户的回复邮件中提醒这仅代表预订成功,实际成交以人工确认为准;网站页面上的《配送说明》也提示,订票后存在无票的可能性。客户在知晓200元票已售完后,同意买400元的票,属于合同变更,无须赔偿。

  法院认为,原、被告间系订票服务合同关系,原告虽完成了订票流程,被告网站亦显示了订票信息,但这只是被告确认收到了原告的订票要约,还处于合同的订立过程,原告没有证据证明被告就最终交付之票作出过承诺,故其索赔请求缺乏事实及法律依据。

  侯荣康忻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