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友刚见面吵着订终身 一男子"求婚"引发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1 大众网

  生活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张璐 实习生 王琰)昨晚,一辽宁男子千里迢迢来到济南,说是要给女网友一个“惊喜”,而见到女网友后,这男子又一厢情愿地要与对方订终身大事,在遭到女网友及其家人的拒绝后,男青年纠缠不休,结果挨了女网友的家人一巴掌,双方发生冲突。

  昨天晚上9:15,槐荫110巡警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南辛庄办事处门前有人打
架。接警后,值班民警柴哲、刘伟生迅速开车来到事发地点。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报警人吕某是辽宁人,今年29岁,半年前他在网上结识了一个济南女孩,因为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投机,吕某便产生了到济南会网友的想法。为了给对方一个“惊喜”,他事先没有通知女网友,就只身来到了济南。

  17日晚,吕某在一家小酒店喝了点“壮胆酒”后就来到了南辛北街女网友的家。吕某提出要与对方面谈以订终身,结果遭到对方父母的强烈反对,他便借着酒劲和女网友纠缠不休。女网友的母亲见这男子满嘴酒气,便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弟弟侯某。侯某来后极力劝说吕某离开,但是吕某就是不走,侯某气急之下便给了吕某一巴掌。觉得受了委屈的吕某出来后就报了警。

  记者今天下午了解到,南辛街派出所民警已经接手此案,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