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侨联召开第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暹)昨天,市侨联召开第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龙新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尤兰田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侨联负责人传达了刚刚闭幕的中国侨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了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侨联组织的能力建设,不断开创首都侨联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尤兰田在讲话中要求,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侨联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侨联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侨联在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中的特殊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侨联组织的能力建设,为巩固和发展党的执政基础积极做贡献。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