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颗螺丝掀翻一车小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52 东方今报
八颗螺丝掀翻一车小麦(图)
  今报讯 昨天,面对翻在地上的麦子,司机说:“车已经是第二次翻了,上次也是因为螺丝突然断裂,麦子撒了一地。”

  昨天上午,记者在郑州市刘砦综合集贸市场后面的丰乐路看到,一辆解放牌卡车的挂车翻倒在地,车里200多袋麦子被掀翻,好多麻袋被撞开了口,麦子撒得四处都是。

  不愿透露姓名的卡车司机说,他从开封来给郑州一家面粉厂送麦子。早上4时左右走到这里时,主车和挂车中间的连接转盘猛然断开,主车没事,挂车翻在地上。记者看到,连接转盘上的8颗螺丝全部从孔中脱落。

  司机说,用来固定螺丝的钢板太薄了,上次转盘两边钢板上的螺丝断后,他就把两边的钢板加厚了一倍,“没想到,这次螺丝全脱落了”。

  随后,司机打电话和朋友联系,说会尽快把麦子运走。B

  线索提供 邢先生 奖金 50元

  作者:记者 杨海霞/文 杨晓楠/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