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顾“喷儿”了,忘了接孩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52 东方今报
只顾“喷儿”了,忘了接孩儿(图)
  今报讯 昨日下午,走失的小南浩(化名)回到自家的小报亭,爸爸还在和朋友眉飞色舞地聊天。

  看到儿子被民警送回家,张万里搓着手对民警说:“俺几个只顾‘喷儿’了,忘了接孩子放学回家。”

  16时40分,郑州市二里岗派出所民警葛晓华出来办案,在人民路和北下街交叉口看到一个男孩儿独自抹眼泪。葛晓华下了车,问男孩为啥事伤心。男孩哭着对他说:“我在汉川街小学上学,放学出来玩找不到家了。”记者赶到现场,南浩抹着眼泪儿叙述了自己走丢的经过。“下午放学后,跟同学出来玩,走到这里(人民路和北下街交叉口),几个同学坐公交车走了,我找不到家了。”

  根据南浩讲述,民警很快把他送到福寿街上一家报亭。看到自己的爸爸,南浩咧嘴就哭。张万里对民警说:“我经常带着他在这边儿转圈,这一片儿他都熟,他经常自己回家。”但是想起南浩走到“汇龙城”就找不到家了,张万里万分庆幸:“幸亏是民警发现了,要是起坏心的人看见俺家小孩一个人走……”说到这里,张万里不敢再想。

  葛晓华在此还想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想着孩子对上学道路很熟,低龄儿童走出自己熟悉的活动范围就会迷失。家长不仅要接送孩子,还要教育他们迷失后要学会找警察。

  作者:记者 王在华/文 邱琦/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