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大学生为争女友“决斗” 跳江比耐寒一人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01 江南晚报

  本报浙江消息 为赢得一名女孩的芳心,两名大学毕业生竟同时跳入冰冷瓯江,比起“耐寒度”。

  结果,40分钟后,一名男青年被活活冻死在江中。

  浙江永嘉警方瓯北中心派出所17日透露,死者姓赵,今年才26岁,前几天刚来温州。
他是为了和“情敌”林某争女孩李某而冻死的。

  李某说,赵某是她的大学同学,林某则是她高中同学。早年在老家江西念高中时,李某与林某之间就有好感。高中毕业后,林某考上南昌一所大学,李某考上长沙一所大学。读大学期间,赵某与李某好上了。

  前段时间,赵某听说李某和林某的事情后,非常伤心,要求李某做出选择。而李某却表示很为难。

  几天前,恼怒的赵某带上李某从湖南坐火车来到温州,找到在当地工作的林某欲了断。前天上午,三人找到一个公园“谈判”。最后,林某和赵某竟然约定:

  两人同时浸到江水里,看谁呆的时间长,李某就“归”谁。“决斗”时,李某是“裁判”,悲剧就这么发生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