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大山口水电厂力保春节和古尔邦节亮堂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2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随着新春佳节和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古尔邦节的逐渐临近,新疆大山口水电厂未雨绸缪,提前安排节前 设备检修,目前发电设备处于完好状态,确保“两节”期间安全发供电,使各族人民过上亮亮堂堂的节日。

  为确保设备健康状况,大山口水电厂于12月初全面进入了冬季检修阶段。这个厂克服时间紧、工作任务重、人员少 等各种实际困难,放弃节假日休息,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截
止到1月13日,1号机和3号机的检修工作已全面告捷,一次开 机并网成功,2号机的检修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同时,这个厂切实部署“两节”期间安全保电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克服麻痹思想,精心组织、周密布置,做好事 故预想和有效可行的应急方案,落实事故抢修措施。该厂及时组织了“两节”抢修队伍,一旦发生意外,做到指挥到位、人员 到位、措施到位,并在最短时间内抢修完毕,保电网、保设备、保人身安全,迅速恢复正常发供电,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和影 响。

  此外,大山口水电厂还要求“两节”期间加强机组的运行管理,确保值班人员的技术力量,要求认真监盘,精心操作 ,加强对设备的巡视检查,发现缺陷及时申报,严格执行“两票三制”。

  目前,大山口水电厂正强化责任,加强防范,消除隐患,狠抓落实,以安全高效发供电

  的优异成绩为“两节”喝彩。(王学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