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00元到手立马“隐形” 买主怀疑遇到网上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6: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亚峰实习生冯丹丹)在网上看中一台笔记本电脑,汇出6000元后,卖主却称还要再汇1000多元税费和托运费。这让买主黄先生心生疑虑:会不会遇上了网上骗子?

  黄先生是汉口人。他昨日说,他在淘宝网上看中一款IBM笔记本电脑,原价2万元,网上标价6000元。他立即与卖主“张鹏”联系。

  “张鹏”自称是福建泉州人,是淘宝网的会员用户,其身份证可在网上验证,只要先往其账户汇1000元,他会通过物流公司将电脑送到武汉,由其朋友送货给黄验看,看货后再寄5000元,即可交货。

  10日,黄先生试着汇出800元。前日,果真有个潜江人拿来电脑给他看,这让他下了决心,当日下午即汇出5200元。

  昨日,黄致电对方,问什么时候可取货。对方为难地说,这台电脑是走私货,还需900元税钱及260元托运费。黄先生心存疑惑,不敢再汇钱。

  昨日下午,记者打“张鹏”手机,对方坚称要再汇千余元方可交货。听说是记者,对方立即挂掉电话。黄先生再打电话,对方关机。

  黄先生已向江岸公安分局网监科报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