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车师傅提火筷子追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3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崔楠摄

  读者李会明(奖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提供信息:

  两个偷车贼开着偷来的汽车逃窜时,慌乱之中连撞停车场内的三辆汽车。看车人手持火筷子,一口气追出 300多米。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9: 30左右河西区通海路

  一辆黑色松花江赛马轿车的车头顶在面包车身上,车头严重受损。原本停在公路边的面包车已经被撞到了人行道上。另一辆停在路边的捷达和一辆桑塔纳轿车的车身上也满是擦痕。通过赛马轿车左侧打开的车门可以清楚地看到方向盘下的仪表盘有明显被撬的痕迹,后车窗的玻璃也被打碎。率先赶到的河西支队事故科交警已经将现场保护起来,等待刑警做进一步勘查。

  附近停车场管理人员赵先生说,事情发生在5:10左右,当时他刚刚进屋准备拾掇一下炉子。突然,停车场内传来了一声巨响。他意识到可能是撞车了,连忙向外面望去。只见两名20多岁的男子从赛马车上下来,却并不去查看车辆受损情况,而是在一起嘀咕着。赵先生抄起火筷子就冲了出去。两名男子见有人出来,竟然撒腿就跑。手持火筷子的赵先生一边紧追,一边大喊“抓住他们”,但由于喊得过早,而且附近没有行人帮忙,赵先生一直追出了300多米远,最后眼看着两名男子消失在附近的楼群内。

  河西支队事故科交警根据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很快联系到了赛马车的主人,当时这名车主人正在河东公安部门报案。据车主人介绍,这辆车是昨天凌晨在河东区某小区内被盗的,估计是两名盗贼驾车逃窜时,慌乱中引发了事故。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