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包机搭乘对象放宽无望 票价较低不排除更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商春节包机只有台商企业的负责人、员工和眷属才可以搭乘,在大陆念书的台湾学生不可以适用,引发岛内“消基会”的不满。“陆委会”表示,春节包机从去年10月推动以来,就以台商为规划范围。既然春节包机已经完成规划和协商,希望各界不要再有不同意见,使得政策执行旁生枝节。

  而台“民航局长”张国政强调,搭机名单只要台商协会同意“就认帐”。不过,台
商眷属等向旅行社申请订位时,岛内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收件后,会统一向“警政署”入出境管理局送件,经入出境管理局审核通过后,旅行社才可开票,资格不符者,将无机票登机。

  另外,台交通主管部门昨天下午公布大陆籍、台湾籍航空公司申请飞航“大陆台商春节返乡方案”包机作业程序,中华航空已先送航机务审查文档,各家将在今天提包机申请。

  至于包机的票价,华航、长荣均指出,要看市场情况。据透露,搭乘包机直飞,票价至少是现行转机价格的八折或七五折,若大陆航空业者展开价格竞争,台方业者不排除有更优惠的扩销方案。(言恒)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