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宗地产大盘今起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48 东南早报

  这是泉州近年最大宗的地块出让

  分别规划为运动生活区和别墅区

  早报讯 (记者黄耿煌)从今天起,近几年来泉州最大的两宗地产大盘开始进入挂牌阶段,挂牌截止时间为2月2日16时。

  1号地397亩的运动生活区

  位置:位于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北片区。该项目用地西北至杨贵山,西南至前店村西北侧,东至外环路(50米),南至迎宾大道(60米),总用地面积约397亩。

  规划:1号土地用途是住宅及体育配套设施用地。公建项目占总建筑面积应不少于14%,至少包括且须配套一个2500座位以上标准的综合体育馆及两个建筑面积共约4000平方米的综合体育分馆,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一个游泳池及4个以上室外标准篮球场和两个以上室外标准网球场等体育比赛设施。须配套建设一个标准跳水台的跳水馆、幼儿园、老人活动中心、社区管理房、综合文化中心等。

  2号地800多亩的别墅区位置:位于丰泽区东海街道办事处宝珊花园东北角和西北角,总用地面积约820.5亩。

  规划:该用地性质为一类居住用地,建设内容为住宅及相关配套设施。

  即时采访

  构建大城市气概泉州需要有几个大盘

  就今天将挂牌的两宗地,泉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交易所陈师军所长介绍,这是近几年来最大的。这次是把整个山头挂牌出让,为维护整体协调,所以进行一次性挂牌出让。另一方面,以房地产的开发趋势,泉州市也需要有几个大盘来构建大城市气概。

  这样的大地块需要有相当实力、运行能力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运作。所以这次要求参加竞买的企业需要具备二级及二级以上的房地产开发资质且应具有山地开发或体育项目综合开发经验的企业,并且应独立竞买,不可联合竞买。

  陈师军说,泉州的房地产需要有大盘,也更需要有雄厚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来运作精品商业地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