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1亿帮扶资金惠及武汉8万下岗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58 汉网

  8件实事,如期完成,较好地兑现了去年年初的“郑重承诺”——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省政府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李春明通报去年省政府承诺为民办好8件实事的情况。

  去年2月,在省人大十届二次会议上,罗清泉省长代表省政府承诺:年内为全省人民办好8件实事。

  再就业工作被省政府列为8件实事之首,武汉下岗职工受惠多多:一亿多元的再就业资金下拨武汉市,占全省再就业资金的19.6%;创新小额担保贷款办法;实行社保援助、社保补贴由“先缴后返”改为“核实直补”;开展培训服务,提供特困援助服务。近8万名武汉下岗职工得到再就业。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吴永文昨日证实,通过全省上下的努力,去年全省新增就业人员60.5万人,超过年初目标15万多人,去年就业再就业工作成为我省自1998年以来形势最好的一年。

  李春明还详细通报了另外7件实事的办理情况。(记者邓年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