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派最强阵容 东航上航确定首航台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01 华夏经纬网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透露,1月29日9时,A340-600飞机将执行东航首班“上海—台北”包机飞行。成功飞越北极的总飞行师樊儒将担任机长。目前,东航在航线资料、飞行技术、运力安排、航班时刻、客票销售等方面已做好充分准备。

  1月29日至2月15日,东航将作为参与台商春节包机飞行中飞行班次最多的一家航空公司,执行6个往返、12个班次的“上海—台北”航线飞行。东航选用世界上最长的A340-600
客机担任包机飞行。同时,东航在“互为服务、互为销售、互为代理”的商务运作基础上,已与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签署代理协议(如图),共同完成好包机直航的双方对飞任务。

  此次“上海—台北”包机飞行时间为2小时50分,比以往经停、转机赴台的时间大为缩短。为充分体现祥和喜庆的新年气氛,身着绣满中国传统“双飞蝶”图案唐装的东航“凌燕组”空姐,将在“上海—台北”包机航班上提供空中服务。届时,浦东国际机场的值机区域、头等舱休息室、VIP和头等公务专车等处,安排着唐装的地面服务人员为“上海—台北”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

  另据了解,基地同样设在上海的上海航空公司,将执行4个台商春节包机往返航班。(记者 高渊周寅杰)-华东新闻转自新华网(来源:华夏经纬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