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宁出席江苏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1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两天来,我市出席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先后听取了省委书记李源潮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省长梁保华在省人大十届三次会议上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备感鼓舞,分别按界别参加了各个专题组和小组的讨论。

  对过去一年全省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创近十年来最高水平,感到无比的振奋。同时,委员们也
看到,今年是我们实现“两个率先”目标非常关键的一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李源潮书记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积极做好争取人心,凝聚力量,构筑大团结、大联合的工作,在加快推进“两个率先”,全面构建和谐社会中充分发挥作用。

  讨论中,出席会议的无锡委员盛赞李源潮在讲话中提出的我省要在推进“两个率先”中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论述。

  大家一致认为,讲话言简意赅,观点鲜明,内涵丰富,为建设和谐江苏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省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正确评价了过去一年的成就,科学地谋划了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激励大家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谈到今年的发展,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认为和谐是促进发展的基础,发展是实现和谐的保证,作为经济和社会事业相对发达的江苏,要牢牢把握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坚持率先发展、科学发展不动摇,加快推进“两个率先”进程,努力建设一个经济发达、政治清明、文化繁荣、法制健全、社会安定、生态良好的和谐社会。(吕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