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03发子弹保险柜里藏1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16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昨日,民警在一个12年未曾使用的保险柜里发现了2303发子弹。

  昨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陇海马路派出所民警刘卫星在对郑州卷烟厂保卫科进行检查时,一个多年没有使用的保险柜引起了他的注意。保卫人员称,自1993年以来,这个保险柜一直在办公室里放着,从没打开过。民警请来开锁匠打开柜子,里面的东西让众人吃了一惊:半柜子子弹。经清点,这些子弹共有2303发。其中9毫米MM柯尔特子弹1发,7.62毫米MM美
国卡宾枪子弹1发,7.62毫米MM机枪子弹15发,56式步枪子弹186发,56式手枪子弹1327发,64式手枪子弹350发,5.6毫米MM运动长枪子弹136发……

  据该厂保卫科的工作人员说,自1993年以来,保卫科换了不下四任领导,柜子里有什么东西谁也不知道。目前,这些子弹已移交管城公安分局治安科处理。

  民警提醒市民,私藏子弹是违法行为,要及时上交警方,否则一经发现,将对当事人按相关条例处罚。

  作者:记者 杨文哲 通讯员 李景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