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督促先进教育活动 开展省委督导组今天开始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24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9日讯(记者黄晓华)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省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省委督导组明天起将开始工作,并将于22日前分赴各督导单位。今天下午,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省委督导组和工作骨干培训班结束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方晓宇对省委督导组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省委的部署,在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后,列入第一批的单位要立即开
始先进性教育活动。为督促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及时开展,方晓宇在今天的讲话中要求,省委督导组明天就应开始工作,开始审查督导单位的有关活动方案,所有督导组成员要在1月22日之前到位,下到相应督导单位。据悉,在两天的培训中,督导组成员已经和各督导单位有关负责人建立了联系。

  据了解,省委督导组的工作职责为:督促各单位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抓好工作方案的落实,对每个阶段每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教育活动按步骤、分阶段扎实推进,严防走过场;沟通信息,上传下达,发现问题,督促解决,具体指导,搞好检查评估;与督导单位共同学习交流,共同挖掘培养、树立典型,共同总结提高。

  方晓宇还对省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正确把握好几个问题,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即把握好吸收群众参与问题,把握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问题,把握好解决突出问题,把握好组织处理问题,把握好分类指导问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全力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作者:黄晓华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