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副市长“搬”走3根高压电杆海口为5个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解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25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8日讯(记者罗霞)今天,海口中富容器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正在工厂建设区中立着的三根高压电杆,在海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唐先的现场协调下,即将被迁移了,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受这些电杆的影响,进入了快速建设阶段。

  据了解,位于永安开发区的中富容器公司,正准备在开发区内建立三栋三层的生产厂房及仓库,投产PET果汁容器生产线和PET啤酒瓶容器生产线,项目将投资1亿元,年产值预计
达到2亿元。不过,该公司负责人近日一直犯愁,工厂建设区内需要迁移的三根高压电杆该如何迁移、由谁来负责迁移,成了难题。

  海口市政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徐唐先还当场要求市电力公司做出迁移方案,并拿出保税区工业发展基金作为迁移的费用,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

  今天,海口还为海南(温州)商贸城、卷烟配送物流中心、安特电子商业一条街、桂林洋海上娱乐大世界等5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办公,现场解决了这些企业有关资金困难、土地纠纷等方面难题。

  业内人士称,海口实行急事急办、现场办公的做法,对很多项目的进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者:罗霞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