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熊出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48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刘晓菲/文记者李双琦王睿/摄

救熊出笼(组图)
解救人员解开“铁马甲”,剪断插管。

救熊出笼(组图)
麻木的黑熊透过笼子,无助地盯着解救它的人。

  昨天,本报以《“铁马甲”锁黑熊残忍抽胆汁》为题,报道了沈阳市苏家屯区和于洪区等地,暗藏多家地下养熊场,黑熊每天都被无情地抽取胆汁。

  同在昨天,由沈阳市森林公安分局与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三家媒体联合打响了拯救受虐熊的行动。

  苏家屯区大淑堡乡的非法养熊场屋主李某因涉嫌非法饲养和运输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被带回局里进行调查。

  三只黑熊也在麻醉状态下,被卸下了固定在身近10年的“铁马甲”,半个多小时后,3只黑熊被艰难地装进了事先准备好的铁笼子。

  下午1点左右,3只“受虐熊”被送进沈阳市森林动物园,多年没见过阳光和闻过新鲜空气的黑熊,小心翼翼地走向“新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