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牌上说肯定能瘦顾客却越减越“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9:56 新文化报

  这个无照经营的减肥中心将受到处罚

  本报白山讯(记者卢红)白山市民赵女士到一减肥中心减肥,当时对方承诺100元钱减2.5公斤,可一个多月过去了,赵女士不但一点儿分量没掉,反而重了1公斤。1月19日,本报记者随同白山市工商局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该减肥中心,经检查,该中心无照非法经营,将被处罚。

  2004年12月7日,赵女士到位于白山市红旗街一个名叫“仙金指”的女子专业减肥中心减肥,当时老板承诺100元减2.5公斤,还要赵女士另买了一瓶160元钱的按摩膏。此后,赵女士几乎每天都准时到减肥中心做按摩,什么好吃的都不吃。

  1月15日,按摩师告诉赵女士,她的按摩膏已经用完了,要减肥需另外再买,这时,赵女士决定称称体重,结果赵女士发现自己不但一点分量没减,还比她刚来减肥中心时重出了1公斤。她当即找到减肥中心的老板,可对方却称,中心并没有规定多长时间减掉2.5公斤,如果她愿意,按摩师可以继续为她做按摩,但拒绝退款。

  19日下午,记者在赵女士的指引下,来到该减肥中心。只见减肥中心的灯箱上清楚的写着“100元减2.5公斤,包掉秤,不返(反)弹,男女不限”。见有顾客上门,一位中年女子向记者介绍了减肥的方法后,便开始大谈该中心的成果,随后她又打量了一下记者说:“你减肥的效果能挺明显,你就在这减吧,今天我就给你开穴。”记者找个借口离开了这家减肥中心。

  接到顾客投诉后,白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稽查大队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该中心进行检查,发现该中心一直没有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属无照经营,当即对其作出立即停止经营活动依法取缔的决定,随后减肥中心老板退还了赵女士100元减肥费用。目前,白山市工商局已对此立案调查,近期将对该减肥中心作出处罚决定。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