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处理摩企“骗税”传闻 税务部门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19 新华网

  昨日下午,记者从市外经贸委获得消息,重庆摩企本月19日遭遇“骗税”传闻后,重庆税务部门已正式介入调查此事。

  重庆银翔摩托高层透露,此次“骗税”传闻给该公司敲响了警钟,“今后一定要更好地执行国家有关政策。”虽然税务部门和海关目前还没有正式到该公司调查,但银翔已做好接受调查准备。

  记者昨日下午致电重庆恒胜摩托,该公司高层透露:目前公司正商讨此事善后事宜。

  重庆外经贸委人士透露,我市有关职能部门目前正介入摩企“骗税”传闻事件调查。但不管“骗税”传闻是否属实,对重庆摩企的负面影响都很大,在调查清楚此事真相后会作通报。

  (记者 张彬 实习生 凌灿霞)(来源:重庆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