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大代表点评人代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31 沈阳晚报
人大代表点评人代会(图)
  1月20日中午,为期四天半的沈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来自沈阳市各个行业的400多名人大代表,面带笑容走出辽宁人民会堂。面对记者采访,他们说得最多的词儿是“满意”、“骄傲”、“希望”、“机遇”。

  满意谈到本次人代会,市人大代表蒋淑云非常激动,她说本次大会开得非常振奋人心,气氛也非常和谐。从表决的结果来看,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对法院工作报告都非常满意。代表们提的建议,大到工业立市、世园会,小到水管漏水、暖气不热,涵盖了市民生活的各个方面。

  骄傲市人大代表张振丽说,以数据来说话的各项报告,非常鼓舞人心。从这些数据中,我们看到了沈阳的巨大变化,这种由内到外的变化,确实让沈阳人找到了久违的真正属于自己的骄傲和自豪。

  希望

  市人大代表、和平区区长马英说,本次人代会感受最明显的就是沈阳经济大有希望。各种数据显示,2004年沈阳经济发展是在一个上升的通道上,而且进入了经济快速发展时期,这种良好的势头对沈阳来之不易。2005年,和平区将做好长白地区、太原街地区、西塔、南湖、北市几大商圈的建设,以及金融、保险和总部经济等重要项目,通过市场来吸纳、辐射东北地区,形成开放的战略发展空间。

  机遇

  市人大代表、大东区区长曹振家说,本次大会是一次重新树立目标的大会。工业年和世园会,给了沈阳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2005年,大东区将强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提升现代化物流,打造沈阳东部商业区,改变沈阳东部商业发展的落后局面。本报记者贾芳芳摄影沈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