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破解上海发展难题贡献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泳武)昨天下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14位政协委员先后对一系列关系上海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罗世谦在会上讲话。

  罗世谦在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后指出,各位委员紧紧围绕落实科学发展观和科教兴市战略、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等问题建言献策,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质量
很高,凝聚了各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集体的智慧。在上海进入新阶段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政协委员继续把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献计献策,为破解上海发展的难题贡献智慧和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团结和动员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最广泛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贡献。各级党政组织要从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推进本单位、本地区工作的高度,充分认识采纳落实政协委员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意义,把采纳落实意见和建议纳入整体工作计划,努力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左焕琛、周跃进、林真意、段祺华、吴光伟、汪寿明、陈强努、徐迪民、董波委员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发言。吴申耀、马春雷、王禄宁、张亚培委员分别代表本市工、青、妇联等人民团体和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发言。陈燮君委员作个人发言。

  副市长胡延照、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出席会议。

  市政协大会发言摘编(刊第 3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