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亲合作无中生有?张昭雄自美返台否认扁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1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亲民党与民进党的合作到底会到什么程度,不只国民党关心,民进党也相当期待。不过,昨日清晨从美国返台的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明白表示,宋楚瑜不会在民进党“政府”里头担任任何职务,更不会有扁宋会。张昭雄形容,亲民党是“诸位皆空、自由自在”。

  由于正在美国的宋楚瑜决定延后返台,因此,张昭雄20日清晨返台会带回什么信息,
外界也高度关切。张昭雄说,他在美国和宋楚瑜见过面,也交换过意见,可以很肯定地向大家保证,绝对不会有“扁宋会”,而且亲民党也是诸位皆空、自由自在,包括他和宋楚瑜或“立院”党团干部在内,都不会在民进党执政的“政府”内担任任何职务,请外界不要再做臆测。

  至于“立法院”正副龙头,张昭雄表示,亲民党支持王金平竞选院长,而亲民党有多位公职人员则对副院长有兴趣。

  对于国民党19日通过“迎宋条款”,强调欢迎宋楚瑜重回国民党,张昭雄强调那是国民党自己的事,宋楚瑜目前是亲民党员,他本人也不会加入国民党。(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