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捐赠救灾物资运抵印尼巴淡岛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2 华夏经纬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日电 雅加达消息:中国红十字会捐赠的又一批救灾物资十九日下午运抵印尼巴淡岛机场。

  中国红十字会联络部官员于丽颖说,这批价值一千一百万元人民币的救灾物资总重八十六吨,包括食品、帐篷、发电机、空调、微波炉和一次性消毒用品等。这些物资是根据印尼红十字会的要求提供的,符合灾区的实际需求。

  于丽颖说,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地震海啸发生后不久,中国红会就已经向印尼方面提供了十万美元的援款,此后又增加了六十万美元。另外,中国红会还向国际红十字会和红新月联合会捐赠了数额不小的救灾款项。

  中国红会的特派评估小组也已访问了亚齐灾区,不久将根据评估结果向印尼提供进一步的人道主义援助。完(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