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春节包机优惠:经广州中转台北前段机票全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9:49 华夏经纬网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献民昨天在广州宣布:为更好服务台胞往返两岸,南航决定特为此次包机直航推出“亲情中转”服务,凡搭乘南航飞机,经广州中转台北的乘客,广州—台北之前的航段机票将全部免费;同时将其“亲情速递”服务拓展至台湾,方便无法返乡的台商同样能与亲人团聚,在大陆过春节。

  乌鲁木齐飞台北单程800元

  根据南航的“亲情中转”方案,从中国大陆任何一个城市搭乘南航飞机经广州中转至台北的旅客,只要支付从广州至台北航段的机票即可,来广州的机票则全部免费。也就是说,如果旅客是从乌鲁木齐飞到台北,只要搭乘南航的飞机到广州,再换乘广州至台北直航包机,那么旅客就可以免费搭乘乌鲁木齐至广州的航班,单程只要支付广州—台北航段的机票。返程亦然。

  据南航方面介绍,目前从广州到台北的单程价格为800元人民币。而直飞包机的往返票价最低为1380元,最高为2980元。

  针对无需搭乘飞机中转的台商旅客,南航则推出了买直航包机机票,可获赠广州至海南或广州到桂林机票的“亲情套餐”。司献民表示,该公司此次特别推出“亲情中转”,是希望更多台胞能通过其密集的国内航线网络和完善的中转服务,从广州便捷返乡、尽享亲情。

  台商亲属可“速递”大陆过年

  与此同时,南航利用两岸包机直航的机会,决定将“亲情速递”服务拓展到台湾。即针对因工作需要无法返回家乡的台商,接其亲人来大陆过春节。

  至于“亲情速递”的机票销售,南航方面表示,将在台北和广州两地同时销售,最大程度方便两岸台胞。具体价格、适用条件购买办法将随后公布。(记者/苏冬 实习生/林丽丽通讯员/蔡治洲 傅建勋)来源:南方日报 转自新华网(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