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秭归、巴东地灾防治项目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15 中国三峡工程报

  湖北省组织进行二期地灾防治项目终验秭归、巴东地灾防治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通讯员梅云春)1月15日至18日,秭归县8项三峡二期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项目通过终验,全部被评为优良工程,这次验收由湖北省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

  秭归县这次接受验收的8项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涉及到该县5个乡镇,这8个工程项目竣工后,可以有效保护5个乡镇,4所学校,秭归县3个居民点,1所卫生院,1座特大桥,5434亩耕地得到保护,1635户,24616人直接受益。

  又讯(通讯员赵万军赵德洲)1月17日,从巴东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传来好消息,该县谭家坪、五里堆等5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通过湖北省组织的终验。

  巴东县是地质灾害多发、易发区,境内有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618处,有33处被纳入国家治理范畴,其中由该县负责治理的有22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