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省4266个社区干部将全部换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3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王晓婷)到今年上半年,辽宁省4266个社区将全部完成换届选举,一批年富力 强、有较高文化程度和较强工作能力,办事公道又热心于社区居民服务的新干部,将充实到全省的各个社区。这是1月20日 ,记者从辽宁省民政部门了解到的。

  据了解,2002年产生的第五届社区居民委员会到2004年年底任期已满,从今年起,
将对全省社区居民委员会 进行换届选举。

  据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董竹林处长介绍,此次换届选举,将充分体现社区民主自治的原则。

  待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产生后,将根据本社区的实际情况,设立保障服务、治保调解、环境卫生等委员会。要建立 以居民单元组长、院长、楼长、居民代表、社区志愿者为主体的社区工作者队伍。在建立健全社区成员代表会议制度、社区居 民委员会制度上下功夫,制定《社区居民公约》和《社区自治章程》等。

  同时将对当选的社区干部进行分级全员培训,提高社区工作者的政策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