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左海海底世界赶建企鹅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27 海峡都市报
左海海底世界赶建企鹅馆(图)
左海赶建企鹅馆

  N本报记者 薛辉

  本报讯南极土著小企鹅即将入住左海海底世界,目前,海底世界的企鹅馆也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一个充满极地风格的企鹅馆不久将可以与榕城市民见面。

  为避免让这些企鹅感觉生疏,海底世界将给它们营造出冰天雪地的熟悉感觉。技术人员介绍说,根据企鹅在自然界中的生活环境,以及它们的生态习性,人工模拟、仿造接近或近似于它们原来生活的自然环境,这样才能够在人工环境下长期饲养企鹅。

  据了解,企鹅馆的总体面积为100平方米,展馆分为陆地、水池、隔离区、检疫区,同时配备重要的空气处理调节系统和水处理系统。

  在企鹅展区,还设有2.5平方米的独立于鸟舍的隔离区,用于隔离那些有强迫交配行为的鸟,也用于隔离非接触传染性疾病。展馆内还设有空气处理调节系统装备,这样可以让企鹅们的居室保持最适宜的空气质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